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普通会员

杭州泰莱特展览有限公司

法兰克福春-秋丨德国慕尼黑国际烘焙展丨芝加哥国际家庭用品展览会丨美国纽约国际礼...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香港国际玩具礼品展暨亚洲赠品及家居用品展览会MEGASHOW
香港国际玩具礼品展暨亚洲赠品及家居用品展览会MEGASHOW
浏览: 739
品牌: 泰莱特
单价: 1.00元/平方
最小起订量: 1 平方
供货总量: 1 平方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2-19 08:50
 
详细信息
 德国法兰克福消费品展(春-秋)丨德国法兰圣诞礼品展丨德国慕尼黑烘焙展丨芝加哥国际家庭用品展丨美国纽约礼品及家庭用品展丨拉斯维加斯礼品及消费品展丨亚特兰大国际家居用品博览会丨巴黎-亚洲博览会丨伯明翰消费品博览会丨意大利米兰homi贸易展丨日本东京日用杂货及礼品展丨土耳其秋季国际礼品、消费品和家用电器展丨俄罗斯国际促销品展览会(春季)丨圣保罗国际礼品及家庭用品展览会丨印度国际家居及家庭用品展丨法国巴黎MAISON展(精品观展团)丨香港国际礼品展览会
香港mega show part  I丨香港mega show part II丨加拿大多伦多国际礼品展丨加拿大家居设计展览会丨南非食品饮料技术展
 
香港国际玩具礼品展暨亚洲赠品及家居用品展览会(MEGA SHOW PART 2)
 
时间:2019年10月27-29日
地点:香港国际会展中心
主办:康亚有限公司(COMASIA LIMITED)
展会概况:
香港玩具礼品展览会由国际著名的康亚有限公司(原建发展览)主办,专为从事生产高质量产品的亚洲制造商而设。每年在世界各地买家到香港及亚洲地区采购的高峰期十月举办,向世界各地的亚洲商品采购商们展示物美价廉的产品,展出内容主要为玩具、礼品、赠品及家居用品。
该展于2003年定位为恒建展览旗下最具规模的「香港十月份展览会(香港国际玩具及礼品展暨亚洲赠品及家居用品展)」的延续篇, 号称为「亚洲展览盛事第二部份」,为展商和国际买家开展了倍增的业务拓展机会。2016年汇聚了1000多家大陆、香港及其它亚洲厂商, 共设900多个展览摊位, 入场参观人数超过16,000人次。Mega Show Part 2, 将挟其响亮声誉及卓越效益, 全面配合10月下旬国际买家云集亚洲地区采购的高峰期,招来更多海内外买家的注目和到场参观。
自2008年秋季广交会改革后,则特意安排在广交会第二期及第三期之间的黄金档期,并与香港灯饰、家私等展会同期举行,尽收协同效应,吸引大量买家来参观。另外, 对于那些未能在首段十月份「Mega Show Part 1」展览会取得展位的轮候厂商来说, 无疑是一大喜讯, 他们通过参与「Mega Show Part 2」获得一个额外向买家推广产品的宝贵机会。
展品范围:
礼品、赠品及家居用品展区:广告宣传赠品、电子产品、钥匙扣、皮具、打火机、像框、画框、名牌钟表、圣诞及节日派对用品、人造首饰、陶瓷、水晶、玻璃制品、纺织品、时装配饰、家居用品、婴儿用品、包装袋、箱包类、浴室用品、厨房用品、灯饰、电动玩具、充气玩具、拼装玩具、毛绒玩具、玩具零件及配件等。
文具纸制品及办公用品展区:办公用品、演示用品等;打印机、碎纸机、多媒体装备、墨盒、色带、数据储存设备等;书写绘画工具、文件夹、书包、文具盒、资料架等;纪念册、日记本、信封、书法用具、包装用品、贺卡、相框等;绘画美术用品、手工艺品、装饰工艺品、纺织工艺品等;餐巾纸、装饰透明纸等。
卫浴用品展区:家居卫生间设备及配件、浴室家居、浴室五金及配、洗浴用品、清洁用品、卫浴毛巾、浴袍、浴室地毯地垫、沐浴礼品套装等
组团情况:
我公司作为该展会在中国大陆的最大代理,2016年10月,共组织来自全国各地100多家企业参加该展,展位位置分布于1号馆、3号馆及5号馆,展出面积超过1000平米,反应热烈。展商及买家对此项展览会都给予高度评价,其中工艺礼品,各类文具及纸制品、家庭用品等成交效果尤为显著。该展摊位提供逐步趋于紧张,我司将保持逐步增长。
 
 
公司介绍:
杭州泰莱特展览有限公司属于北京公司分公司,北京泰莱特展览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国内最早提供出国展览服务的专业展览公司之一,具有丰富的业内经验。目前,公司展览业务覆盖国内外展览市场,行业展览覆盖全面,参展企业众多。
 
在组织海外展览业务中,泰莱特展览公司始终坚持将国外最优秀的展览会介绍给国内的生产商和贸易商,以帮助企业开拓国际市场,并提供全方位的出国展览服务,包括:企业咨询、参展分析、展会资讯、展位设计、摊位装修、境外行程安排、商务考察、签证培训、展品运输、出入境手续以及代理申请相关政策性补贴等,以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公司的展会项目已经覆盖到德国、法国、英国、意大利、美国、日本、巴西、阿联酋、俄罗斯等国家以及港澳地区,同众多国际知名展览会机构建立了密切合作关系。近十年来,泰莱特展览公司共组织超过3000家企业出国参展,每年出展项目达到60多个,展出产品包括消费品、礼品、玩具、文具、家纺服装、体育用品、鞋类、建材卫浴类,以及五金、劳保安防类等。 
 
近年来,随着业务的发展,泰莱特展览公司逐步进入了国内展览市场,尤其是承办的由杭州市人民政府与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共同主办的中国(杭州)国际花园、户外家具及休闲用品展和欧洲休闲食品协会与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共同主办的中国(北京)国际休闲食品展都取得了非常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除北京总部外,泰莱特展览公司在上海、济南、杭州、厦门设有分公司,拥有一批责任心强、综合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热情向上的员工。泰莱特展览公司员工团队以精良的展会项目和高品质的专业服务,极大地拓宽了参展企业的贸易与合作渠道,赢得了众多参展企业的好评。
 
 
我司优势服务 
 
1、泰莱特展览公司年组织超过3000家企业出国参展,每年出展项目达到112个;
 
2、我司有中国区与国际区的位置,对于拿大面积的展商,给予一定优惠;
 
3、所有国家首选直飞与五星航空公司,尊享身份的体现与舒适;
 
4、豪华五星酒店:
 
     酒店房间 WIFI 无线网络全覆盖,游泳池健身房
 
     餐饮 中餐 自助西餐 当地当国特色餐, 有饮食禁忌及宗教信仰,特殊安排
 
     展期下午茶 糖果 饮用水 布帘 转换电源等参展用品
 
5、泰莱特公司专业的客服团队审核、指导准备签证资料,为您降低参展风险;
 
6、同时泰莱特有合作金牌货运公司,展品送到展位,体现高优质的一条龙服务,尊享VIP身份,真正做到让您参展无忧;
 
  
     我司是专业的会展集团,具有20年的展览行业经验,有精良的销售团队、客服团队
 
 
------------------
 
唐开会 15700094832
 
泰莱特国际︱杭州泰莱特展览有限公司
 
Hangzhou Tailaite Exhibition Co., Ltd.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新加坡科技园17幢1003室
 
Room 1003, 17 Building, Xiasha Singapore Science Park, Jianggan District, Hangzhou
P.C:
310018
 
Tel: 0086-571-86758569
 
Fax:0086-571-86758569??
工作QQ:1484418706
 
E-mail:1484418706@qq.com
询价单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057****758569